close

  中新網溫州11月1日電 (記者 張茵 通訊員 尤聖會)在瞭解自己多年來一直都是“二奶”身份後的王女士與“丈夫”的原配鄭女士取得聯繫,房屋二胎因同病相連倆人成了好朋友,並聯手將被告人戴某告上法庭。日前,溫州蒼南法院審理了這起重婚罪自訴案件,王女士的多名親友自願出庭作為證人證實重婚事實。最終,經審理查明相關事實後,判處戴某重婚罪有期徒刑六個月。
  鄭女士在自訴狀中稱,早年與老家蒼南金鄉的戴某經人介紹認識,後依農村習俗舉行婚禮並生育有一子裝潢一女。而在2006年後,戴某因故前往杭州,兩人便失去聯繫,未料戴某在杭州又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組成家庭。為此,鄭女士訴至法院,請求法院追究戴某重婚罪的刑事責任。
  庭審中,作為本案證人的王女士稱,2006年3月在杭州經人介紹與戴某認識,住商不動產後二人情投意合便一起生活。從此戴某便同時在溫州與杭州都有一個家,但戴某對王女士卻隱瞞了自己尚未與原配辦理離婚手續的事實。
  2011年戴、王二人拍攝了婚紗照,並按農村習俗在王女士的老家舉行了婚禮,王女士進而要求與戴某辦理結婚登記。開始戴某以種種理由拒絕,最後見實在無法隱瞞才吐露實情,王女士這才發現自己的身份從妻子變成了“二奶”。這一突然的usb變化也讓王女士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這段感情和戴某。
  庭審中,王女士與鄭女士均指出,到了2012年戴某又有了第三個家。在今年年初,王女士發現戴某又一次背叛了婚姻,與一名唐姓女當鋪子共同生活在某出租房內,並且在戴某的手機里發現了大量與該唐姓女子交往的照片證據。
  王女士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故,開始以各種方式來輓留戴某,從苦口婆心地規勸,到割腕自殺,但對已經變心的戴某無濟於事,這段持續近七年的感情最終也走到了盡頭。(完)
  (原標題:溫州風流男子家外有家 原配二奶聯手將其告上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