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六安市森林公安局金安分局將黃麂、豬獾、松鼠等25只野生動物死體運到該市城東一荒僻地帶,進太平洋房屋行無害化處理。這些野生動物是11月29日從毛坦廠一水產品小販家裡搜出來的。
  “我們從毛坦廠鎮學府花園小區一民房內搜出大小黃麂20只借錢,松鼠3只,豬獾1只和猸子1只,都是野生動物死體。”參與查處行動的金安森林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涉案者是毛坦廠鎮一名中年女商戶,她原本是做水產收購生意的,從去年開始收購野生動物,藏在冰櫃里待售。
  12月1日12時許,六安市森林公安局金安分局民警依法將這批野生室內裝潢動物死體進行無害化處理。記者註意到,不少黃麂個頭很小,最小的可能只有一歲。據民警介紹,這些野生動物大都被電擊或獸夾所傷。
  目前,警方正在對涉案人員進行調查處理,並將繼續嚴打偷獵行為、嚴懲偷獵者。(系統家具王忠賢、劉曉光、竇祖軍)  (原標題:小販冰櫃里搜出25只野生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