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站地鐵緊急停車後,地鐵工作人員用長竿將行李箱挑上來 攝/法制晚報記者 洪煜
  法制晚報訊 (記者 洪煜 夜線報道組)昨天,一對情侶在地鐵1號線建國門站站臺上發生爭吵,其間兩人的行李箱一下子“飛”進地鐵鐵軌中,進站列車緊急剎車才避免事故發生。
  事發昨天上午11時25分,在建國門站站臺上,乘客們來來往往。此時,一對年輕情侶開始高聲爭吵。據目擊者講,男子一直在問女子到底走不走,而女子堅持“不說清楚就不走”,爭吵的聲音越來越高。
  突然,有候車乘客驚呼:“哎呀,行李箱掉進鐵軌里了!”但這聲驚呼卻並未使小情侶停止爭吵,二人似乎沒有註意到這一突髮狀況。
  此時,一趟列車即將進站,如果不停下,很有可能撞上行李箱,發生事故。這時,有地鐵工作人員迅速跑來,並通過手中的對講機將情況告知車上工作人員,提醒其趕緊將車停下。
  隨後有候車乘客表示應該趕緊下去把箱子撿上來,但被工作人員以鐵軌有電為由制止。最終,一名工作人員找來長竿,小心翼翼地將行李箱挑了上來。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當工作人員四處尋找行李箱的主人時,年輕情侶仍在爭吵,女子更是一屁股坐在地上,男子轉身離開又折回。最終,倆人被工作人員帶走做情況說明。
  文/記者 洪煜 夜線報道組
(原標題:情侶吵架 掉落行李逼停地鐵 事發1號線建國門站 兩人被帶走說明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