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海口市瓊山區志願服務者給市民發放換花節傳單。據瞭解,由瓊山區文明辦牽頭,團區委、區文旅局共同組織1000多名志願服務者,將於元宵節當天圍繞府城換花節的活動項目,從咨詢問路等細微服務著手,全程宣傳、引導市民文明言行、文明換花、互助互愛,以維ssd固態硬碟比較護節日的良好社會秩序,展現美麗幸福新瓊山的精神風貌。(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記者 張茂 通訊員 龍泉 攝)
  2014年2月13日,元宵前夕,海口府城繡衣坊張燈結彩,處處流光溢彩,吸引市民、游客觀賞。每年新竹售屋農曆正月十五元宵之夜,繡衣坊是府城最熱鬧的地方。(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記者 張茂 攝)
  2014年2月1預防癌症須知3日,元宵前夕,海口府城繡衣坊張燈結彩,處處流光溢彩,吸引市民、游客觀賞。每年農曆正月十五元宵之夜,繡衣坊是府城最熱鬧的地方。(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記者 張茂 攝)
  2014年2月13日,元宵前夕,海口府城繡衣坊張燈結彩,處處流光溢彩,吸引市民、游客觀賞。每年農曆正月十五元宵之夜,繡衣坊是府城最熱鬧的地方。(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記者 張茂 攝)  (原標題:海口府城張燈結彩喜迎元宵 新竹房屋志願者發放換花節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