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顏樺)2月21日,2014年安順市交通運輸工作會議召開。會議總結了去年全市交通運輸工作情況,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務,通報了2013年交通運輸系統考核情況,對安順市綜合交通建設三年攻堅行動2013年度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與各區縣簽訂了2014年固態硬碟原理度交通運輸工作目標責任書。
  據瞭解,今年市政支票借款府十件實事涉及交通運輸工作的有兩件:即中心城區新增200輛出租車和擴大公交線路覆蓋面,開通中心城區至鎮寧縣大山鎮公交車,開通中心城區至平壩縣、普定縣公交車,開通雙層環城觀光公交。
  面對這兩項民生工程,交通運輸部門表示將扎實推進公交優先戰略,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大力發展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務體系,推動智能公交發展,提升城市公交分擔率及公交服務水平;規範出租車經營管理,提高出租車從業人員的誠信度和文明經營行為,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打的難”和服務質量問題,對查出的問題嚴肅處理,絕不姑息,重塑行業窗口形象。
  記者瞭解到,今後全市的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將全部推廣環保型燃氣車輛,以節約資源、提高能效、控制排放、保護環境為目標,建設以低消耗、低排放、低污染、高效能、高效率、高效益為主要特征的綠色交通。  (原固態硬碟優點標題:雙層大巴繞城 公交連接3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