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大平層讓人們心生嚮往。然而手頭頗緊,又想擁有高品質生活的青年一族,如何才能在小房間里讓自己過上景觀設計如同都教授一般的生活呢?精緻的MINI豪宅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提起MINI,總有人想起汽車裡的MINI COOPER,小小的精緻車款,卻有著超越中巴的價格。那麼,在樓市裡,是否也有MINI COOPER般的精緻戶型,既能讓人居住得舒適,空間又不局促,不算高的總價還能避免囊中羞澀的尷尬?答案是,烤肉只要有需求,市場上就能找得到。
  □東方今報見習記記憶體者 李少偉/文
  記者 張培西服方/圖
  一般來說,人們總習慣把裝潢豪宅定義於大空間、大尺度上,不過在寸土寸金的香港,MINI豪宅早已不是什麼新鮮概念。土地面積的限制,讓香港人將更多的智慧用於房屋規劃、細節打造上。
  香港沙田銅鑼灣山的沙田壹號雲頂二期雲頂峰項目,便是MINI豪宅的一個典型代表。該項目以開放式、一房戶型為主,單位面積35.30㎡~75.25㎡,其中面積約為49.8㎡的小戶型起價竟高達400萬港元起,摺合人民幣大概352.32萬元,單價達7.07萬元/㎡。無獨有偶,新鴻基地產旗下的九龍站凱旋門,當前一房戶型的二手價接近700萬元,而且有價有市。
  在地產界,豪宅或占據市中心繁華之處滿足頂級人群的高端需求,或居於風景宜人的郊區之中,讓人們享盡生活的便捷和怡然。但作為城市中居住的頂級概念,這些房子面積往往偏大,而針對人群也往往指向少數的特定人群。市場上大多數客戶則望而卻步,雖想體驗卻苦於其高不可攀的價格。MINI豪宅的出現打破了這一現象,雖然目前市場上並未有關於MINI豪宅的具體定義,但大多MINI豪宅皆採用了非常精細非常考究的設計思維。正如雕刻一般,大型雕刻對於細枝末節並未有太多講究,然微雕卻不同,在細微之處卻要將各個細節部分一個不少地展現出來。同樣的一幅雕刻作品在數十米的面積上雕刻與在僅幾釐米的面積上雕刻,更為要求雕刻工藝的必然是後者。
  這樣對於細微品質及其挑剔的MINI豪宅是否也存在於鄭州?答案是肯定的。
  在鄭州高新區,正弘高新數碼港一經登場便受到了購房者的熱捧。高新區核心主幹道科學大道與瑞達路交會處的黃金地段已然吸引了眾人的目光。2013年萬科的入駐對於高新區的眾項目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衝擊,大家心裡不禁猜測:萬科來了,本土企業的好日子還會有嗎?2014年1月正弘高新數碼港的開盤熱銷打響了本土房企“反擊戰”的第一槍。正弘置業16年的品質積澱讓其更加懂得購房者的需求,錦繡國際公寓作為中原第一家精裝豪宅更是讓正弘在豪宅市場中搶占著先機。
  點評
  MINI豪宅可以說是房地產業的微雕藝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預料之外,情理之中”便是其設計理念以及藝術價值所在。
  多年深耕地產的經驗讓正弘更加懂得市場,雖然目前豪宅市場上舒適度和尊貴感是大家共同認可的特點,但對於新興的財富階層和年齡層次更為年輕化的精英人群來說,頂級地段的中小型豪宅仍是其需求的類型。但在目前市場上,此類中小面積的豪宅卻極為匱乏,正弘高新數碼港MINI樓中樓的出現,讓此類人群多了另一種選擇的可能。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精緻空間 具現房產微雕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