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供圖FENDI供圖
  中新網3月31日電 臺灣聯合新聞網31日報道說,天氣轉熱,艷陽當頭,無論是不是大明星都需要一副太陽眼鏡遮陽,但該選什麼款式才跟得上流行,則不妨“借鏡”名人。
  報道說,近來無論是氣質路線的安妮•海瑟薇或是性感破表的羅茜•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都不約而同選擇了FENDI 2014春夏系列的Color block斑紋褐色配珊瑚紅鏡架撞色太陽眼鏡,各戴出風情。
  安妮•海瑟薇最近忙著在世界各地巡迴宣傳《里約大冒險2》,近日她一身白衣藍裙現身邁阿密灣邊市場,配戴FENDI太陽眼鏡,甜美清爽的造型,散髮艷陽般耀眼魅力。
  而儘管與男友傑森史塔森婚事遲遲未定,事業也未見新表現,羅茜•漢丁頓•惠特莉一齣場性感仍無人能及,最近她於洛杉磯外出時,被拍到一身休閑便裝,儘管沒有裸露,但戴著與海瑟薇同款的FENDI Color block撞色太陽眼鏡,仍難掩迷人氣勢。  (原標題:安妮•海瑟薇清爽造型配豹紋撞色墨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