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正垸位於長沙市開福區,瀏陽河畔。)
  相關鏈接:長沙市朝正垸瀏陽河沿岸景觀規劃國際競賽公告
  紅網長沙4月16日訊(記者 劉玉先)今天,長沙市城鄉規劃局發佈消息,經過篩選、評選、考察等程序,正式確定長沙市規劃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阿拓拉斯(北京)規劃設計有限公司聯合體等3家單位(聯合體)入圍朝正垸瀏陽河沿岸景觀規劃,規劃方案將於下月提交。
  朝正垸位於開福區,瀏陽河畔,三面臨水,片區岸線長約6公里,其岸線堤防及濱河風光帶建設工程是朝正垸城中村改造及環境整治工程和瀏陽河風光帶的重要組成部分。
  本次朝正垸瀏陽河沿岸景觀規劃範圍分為規劃區和協調區兩個層次,總面積為280公頃。其中規劃區範圍為:北至三一大道、東至欄山路,由濱河路與瀏陽河圍成的岸線用地,總用地面積約為86公頃;協調區範圍為:朝正垸片區的其他岸線用地,面積約194公頃。
  市城鄉規劃局今年2月份啟動了朝正垸瀏陽河沿岸景觀規劃國際競賽活動,期間共計36家設計單位(聯合體)報名。經過篩選、評選、考察等程序,最終長沙市規劃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阿拓拉斯(北京)規劃設計有限公司聯合體、泛亞景觀設計(上海)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築設計院聯合體、天津大學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天津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戴水道景觀設計咨詢(北京)有限公司湖南省公路設計有限公司聯合體等3家單位(聯合體)脫穎而出。
  接下來,三家入圍單位(或聯合體)將進行景觀規劃設計並評選出名次。其中取得第一名的規劃單位(或聯合體)與水利設計配合單位共同完成規劃方案整合及深化工作。
  同時,按競賽的技術文件規定報送了完整、合格規劃設計成果,並經評選獲得一等獎的設計單位(或聯合體)可獲得設計費用80萬元人民幣(含稅),獲得二等獎的設計單位(或聯合體)可獲得設計費用60萬元人民幣(含稅),獲得三等獎的設計單位(或聯合體)可獲得設計費用40萬元人民幣(含稅)。  (原標題:長沙朝正垸瀏陽河景觀規劃入圍單位確定 方案下月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