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在銀川青年志願者支持中心的呼籲下,6月15日10時,來自寧夏大學小小鳥助殘社、寧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V愛愛心社、中國礦業大學銀川學院騎跡自行車隊等高校社團的60多名志願者齊聚西夏區懷遠西路小廣場,舉行“世界呼吸日大愛中國行”系列活動。
   活動現場,志願者們設置了以呼吸健康為主題、大愛清塵項目等內容為主的愛心專區,並組成“綠色騎行團”,沿懷遠西路-文昌北街-賀蘭山西路-文萃北街,進行了約50分鐘的騎行活動,以多種形式表達對呼吸健康的關註,號召公眾選擇綠色出行,從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大氣環境。
   據悉,大愛清塵作為致力於專項救治中國塵肺病農民的公益基金,在開展塵肺病救助與預防工作的同時,也關註呼吸健康對於人的生命的重要性。基於此,大愛清塵聯合新浪網發起了在每年6月15日“世界呼吸日”當天,通過“屏氣30秒”、“咳嗽舞”等多種形式的公眾互助活動,促進公眾對呼吸健康的認知,目前已有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成都、蘭州等在內的56個城市參與,銀川系首次參與。
   (李奕辰 李亮)  (原標題:60多名志願者綠色騎行宣傳“呼吸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