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建市近兩年發展22名新黨員,其中15名漁民
  全部社區島礁都有漁民黨員
  本報海口6月29日訊(記者郭嘉軒 陳蔚林 通訊員史雅潔)記者今天從三沙市委宣傳部獲悉,建市近兩年來,三沙市大力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特別是註重在駐守島礁的漁民中發展新黨員,目前全市已有23名漁民黨員,覆蓋已成立社區的每一個島礁。
  今年6月,三沙市發展的14名新黨員中,就有9名是漁民。自設市以來,三沙市共有2批22人被批准入黨,除7名是機關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外,其餘15名都是漁民。他們駐守在三沙市所屬的各個島礁之上。
  在艱苦的環境中,黨員更是主心骨。三沙建市後,隨著基礎設施條件的改善,長駐島礁的漁民不斷增多,黨員的作用也顯得更為重要。  (原標題:三沙近兩年發展22名新黨員 全部社區島礁都有漁民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