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05 09:42:09 [提要]交通安全可來不得半點馬虎,3號下午,在煙臺萊州,有一名司機酒後駕駛被當場查住,讓交警吃驚的是,這位司機竟然是一名駕校教練。
  齊魯網9月5日訊 交通安全可來不得半點馬虎,3號下午,在煙臺萊州,有一名司機酒後駕駛被當場查住,讓交警吃驚的是,這位司機竟然是一名駕校教練。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根據群眾舉報,萊州交警大隊公路巡警中隊民警攔截住了這輛教練車。
  萊州交警大隊公路巡警中隊民警讓司機出示駕駛證、行駛證,司機稱自己有駕駛證。
  聞到這名教練身上有濃重的酒氣,民警隨即用便攜式酒精測試儀對其進行了檢測。檢測結果為飲酒駕駛。
  對於自己的酒駕行為李某追悔莫及,作為駕校教練,他給學員講課沒少講“酒後別開車”,但出於對自己駕駛技術的過於自信和心存僥幸,明知違法,他仍然酒後帶著學員上路。
  最終,交警按照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給予罰款1000,暫扣駕駛證6個月的處罰,同時交警也提醒各個駕校,對駕駛員和教練員要加強管理。(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