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禁停標牌,巡警、協警全天候管理西五馬路順暢多了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西五馬路設立禁停標牌本報記者 劉長宇 攝
    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實習生 王國慶) 近日,針對西五馬路上長春市婦產醫院門前車輛亂停亂放的問題,長春交警部門制定對策並調集警力集中治理,亂停車秩序大為好轉。
    由於送孕產婦的車輛較多,而且西五馬路道路狹窄,醫院院內及附近的車位有限,很多駕駛員不管是否有停車條件,都將車輛隨意停放在路邊。婦產醫院門前車行不暢的情況由來已久,附近群眾和過往司機意見很大。
    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南關區交警大隊借鑒了重慶路、民康路的停車管理經驗,積極開展專項整治。大隊專門派了一名協勤員,對產院門前進行全天候管理,每天早上將禁停指示牌擺在路邊,防止車輛隨意停靠;對想在路邊停車的駕駛員進行勸導;加大了摩托車巡警的巡查力度,由民警對不聽勸阻隨意停車的駕駛員繼續說服教育,對違法停車駕駛員離開現場的車輛貼罰款告知單。
    交警還對西五馬路兩側的商家進行統一告知,請他們告知顧客不得在路邊違法停車。目前,西五馬路的靜態交通秩序整治初見成效,交通順暢多了。  (原標題:西五馬路順暢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