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康萬里行老年補助證,全國免費申辦熱線:400-877-1115
  目前,生活成本的提高正在困擾著我國的廣大普通市民,為改善這一情況,日日康萬里行長期與國內上千家一線企業聯繫,鼓勵企業取消中間流通環節,以廠家直銷的形式向普通老百姓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這些企業生產的產品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包括日常的生活用品、家用電器、食品等等。成立一年以來深受廣大百姓的歡迎,在全國得到了迅猛發展,已有辦事處117個,為進一步擴大受益範圍,將在全國全面推廣:即日起各地辦事處將為55歲以上的中老年朋友免費辦理“企業商業聯盟老年補助證”。凡是成功辦理補助證的老年朋友,即可定期免費獲贈各大企業的補助產品,包括日用品、食品、健康產品等等,減輕生活負擔。
  凡沈陽市55歲以上的離退休人員,打進電話辦理補助證後,憑有效身份證件到現場即可領取補助物資,價值118元的,根據經絡穴位和人體反射區利用磁石納米進行臟腑調理的全息反射按摩拖鞋一雙。
  因為補助物資有限,老年補助證申辦名額目前不是很多,沈陽市市區第四批僅限定辦理300人,望符合條件者抓緊申辦。
  註:已經辦理補助證者不再予以辦理以及發放拖鞋。  (原標題:沈陽市民老年物資補助免費辦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