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章分享§ 單身的女人也要成為極品 今天在家爬格時~無意發現一位火星不良牛 的部落格 其中發現一篇不錯的文章 就跟版主借來跟大家分享 但不像是單身or 死會的女人 都要成為極品 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哦  一起分享吧 徐若瑄是我眾多女星中 最特愛的一位 連我都覺得她是極品 一直以他當學習的目標 ------------------------------------------------ 面膜----------------------------------------------- 單身的女人也要成為極品 女人呀~如果妳再度單身了~別氣餒…! 如果是因為不夠聰明..就要有自信! 如果是因為不夠漂亮..就要學會打扮自己..! 當男人和妳說分手的時候..不要有任何痛苦的表現..! 妳要笑著說︰ 幹(自己選擇要不要加重語氣), 面膜謝謝~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 然後轉身離開..永不回頭! 永遠不要只圍著妳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即使妳愛他愛得要死.. 感情上可以有一次瘋狂..也可以再度瘋狂..試著讓自己再見鍾情。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擁有豐富多采的生活.. 不是秀給誰看..而是讓自己有限的青春更精彩! 要很會化妝打扮..但不需要每天都妝扮.. 要很會穿衣服..卻 九份民宿不用每天盛裝.. 更要懂得何時脫..留一手是為了給他驚喜! 好的皮膚比相貌更重要..要學會保養和疼愛..要多捏腳.. 不要在公共場合表示出對其他美女的不屑和嫉妒, 像我就很愛看美女。 要記得一句老話..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要學會清唱幾首好聽的歌..最好是情歌.. 偶爾也可以哼給自己聽..心情就會變好.. 妳應該有短期的生活目標.. 這樣才 租屋不至於無聊..學習或者工作..以1年和2年為限.. 培養幾種適合妳的小愛好..例如喝茶..看書..畫畫..聽藍調.. 有時間就去旅行唄!既能放鬆心情..也是看看自己的艷遇有多少.. 要學會對人說..謝謝….辛苦了..和..對不起..做錯事情要即時道歉.. 安排時間去學瑜珈或者跳舞..讓妳能放鬆身心又能維持好身材.. 如果有曾經喜歡妳但現在已婚的男子對妳說.. :「我忘不了妳..妳始終是我?吳哥窟抪R的人..」.. 請笑笑的告訴他.. 像個男人一樣生活唄!只有孩子才會什麼都想要.. 妳這樣做..是疼愛自己.. 被妳拒絕過或者拒絕過妳的人..不管之後他做出什麼努力想復合.. 妳都要毅然地回絕! 世界上沒有修復後沒有裂痕的鏡子!真疼妳就不會離棄妳.. 不要問他想不想妳?愛不愛妳?他要想妳或者愛妳自然會對妳說.. 但是從妳嘴裡說出來..他會很驕傲和不在乎妳..這就是男人..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 襯衫..折磨自己.. 別哭泣..別自閉..別壓抑..更別憂鬱..要多疼愛自己.. 女人呀!要切記..如果妳再度單身了!別氣餒.. 男人對他母親的態度..就是他今後對妳的態度.. 萬一不小心喝醉了酒..切記不要打電話給任何人.. 失戀時..只有兩種可能..妳愛他而他不愛妳..或者相反.. 當妳愛的人不再愛妳..或者從來沒有愛過妳時..妳沒有遺憾.. 因為妳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妳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 不要背後說人是非..不要翻別人 西裝外套的舊帳.. 如果實在想罵人或者抱怨..去找妳的親密好友唄! 能留出漂亮長髮的女人才有女人味.. 要懂得吃但是不貪吃.. 不要獨自在路上無所顧及地吃東西..優雅才是迷人.. 如果可以不抽煙就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就別喝.. 再鬱悶也不要去混夜店.. 夜店只有性愛沒真愛..妳還是會再受傷害.. 妳一定要有三個男性朋友..能在受到委屈時那胸口當沙包的那種.. 妳也能幫他出注意追女朋友.. 並可以在深夜裡把他從床上挖起來去很遠的地方接妳.. 當然..首先要讓 太平洋房屋他女朋友或者太太認可妳..否則不要試.. 即使一個人的時候也能玩的很開心.. 妳要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能忍讓但是有自己的原則.. 如果沒有足夠的能力和自信..就要快點學會..勇敢做自己.. 要認真努力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得讓妳心跳.. 但至少能保證妳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安定.. 跟自己喜歡的人牽手散步會很浪漫.. 沒有手牽就要學會自己微笑著欣賞風景.. 相信一見鐘情..相信總有人會在某處等著妳.. 妳的人生會因此充滿光明.. 十句 買房子話~幫妳打動深愛著的男人~!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2..我做菜的手藝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做給你吃.. 3..不管怎樣..我相信你.. 4..你很有才華..能夠認識你真的好幸運.. 5..親愛的..我會永遠愛你.. 6..沒什麼事..只是很想你.. 7..我不要求名份..重要的是我們彼此相愛.. 8..你是我的第一次..你一定要好好愛我.. 9..飯在鍋裡..我在床上.. 10..想分手..門都沒有~上床唄~ 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成有個人價值的女人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