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竹北】再訪舒果新米蘭蔬食 竹北光明店 今晚再訪竹北「舒果」,上回初訪是吃午餐:初訪舒果食記, 票貼今天就拍拍夜景囉 室內設計! 一樓入口及二 樓櫃檯,夜晚打上柔 有巢氏房屋和燈光後感覺更加浪漫。 今天是團體聚餐,所以座位安排在三樓;空間 新成屋很大,座位數也不少。 裝潢風格和二樓一樣,也有整排美麗的吊燈。 我們坐在靠牆邊的?節能燈具F發座位,還蠻舒服的。 「前菜」和「優格水果沙拉」,和上次的內容一樣,就不重複介紹囉! 口感紮實的「迷迭香火 酒店經紀柴麵包」,以及招待小朋友的長條餅乾和南瓜濃湯。 果然王品集團對小客人都是很禮遇的,脆脆的長條餅乾配濃湯吃還不錯唷! 「米蘭南 新成屋瓜濃湯」和「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南瓜湯還是很香濃,不過披薩的個頭好像小了一點。 這次多了專人代切服務,披薩餡料似乎變少了?附餐的「果香五穀炊飯」 花蓮民宿和同事的「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甜點是「香檸蘋果派」,香酥派皮及溫熱蘋果餡,酸中帶甜好滋味;搭配「洋甘菊香柚花茶」很對味。 同事的「明日葉蘆薈露」及「芝麻核桃奶酪」,嚐了 室內設計一點奶酪,香濃的黑芝麻醬很讚喔! 今晚用餐很愉快,雖然餐點份量沒有上次這麼多,還是吃飽啦~謝謝請客的金主喔! 店家資訊 舒果新米蘭蔬食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F 電話:(03) 657-1611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