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秀傳.. http://www.scmh.org.tw/ ~~我發覺當護士真ㄉ滿辛苦可憐ㄉ.. 輪班作息不正常 租房子a>會導致生活圈變小 土地買賣.. 唉..還有幾個好友在等我幫她介紹說.. 有?保濕面膜矰仇﹝x朋友在跟我說唄.. 秀傳我也10年沒去了吧..學生時代ㄉ純真.. 系統傢俱 學姊們ㄉ耐心教導..彰化ㄉ淳樸人情味.. 真ㄉ好懷念喔.. ~~懷念老歌..有一點動心.. 作詞: 土地買賣厲曼婷 作曲:曹俊鴻 演唱:張信哲/劉嘉玲..#男: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 個人信貸切付出真心.. 女: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男: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 酒店經紀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女: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土地買賣@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合:難以抗拒 Oh~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 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合: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rgvdq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